close
丁斌煌
但只要一旦進入任何奧運的節目,就當即跳出"您的帳號已在其他處所登入,系統僅許可在 1 個裝配登入"
恰恰,現在是週末,愛爾達不上班,沒有客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我想要看奧運啊~~!!!!!!
"您的帳號已在其他處所登入,系統僅許可在 1 個裝配登入"


" 所以我如今完全沒有設施看任何愛爾達的奧運節目,真的是很鬼打牆...
但我只會在手機跟電腦上二個裝配旁觀,並且手機或電腦也都沒有像愛爾達說的"若您在第二個裝配長進行播放,前一個裝配將會跳出提醒對話框並竣事播放。 請問有沒有大神有類似經驗,該怎麼處理呢?

我沒有電視,也沒有MOD,所以都用線上看。 特別很是感激!!!
為了要看奧運,我有買愛爾達線上看。
實在欠好意思,因為看奧運被愛爾達氣到,如有不當請版主奉告,負疚。
想請問一下大神,這該怎麼處置...

今天愛爾達突然不克不及旁觀,緣由居然是:
重點是,我仍是可以登入愛爾達網站,乃至可以進入會員專區點竄暗碼。


(同時我也被網站登出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